仪彻底投靠于她。
纵使她真面目暴露了又如何?
王令仪但凡想活下去、活得像个人,不被当成炮灰随意处置,便只能选一方投靠。
年世兰脾气爆裂,见不得旁人跟她争宠。
若是投靠年世兰,便等于自绝恩宠。
否则,便是数不尽的磋磨。
甄嬛是得宠,可她才入府,根基浅薄。
自身尚且还要应付年世兰的打压,如何能帮助旁人?
况且,若是王令仪有点脑子,就不会投靠甄嬛。
一旦她投靠甄嬛,自身又没有甄嬛的盛宠,那等待她的便是年世兰的疯狂打压与磋磨。
届时只会沦为年世兰和甄嬛争斗中的炮灰。
宜修认为,若是王令仪有脑子,能看清形势,便只能投靠于她。
若是王令仪不投靠她也无妨。
只要她能怀孕,只要她能顺利地诞下阿哥,有着姑母在,孩子终归会是她的。
旁人意见和想法再多也无用。
只要不牵扯到死去的柔则,那便没人能比得上姑母在王爷心中的地位。
只要姑母开口,王爷还会拒绝不成?
一介身份低微的格格还敢反抗不成?
简直痴人说梦。
总而言之,对王令仪的选择,宜修并不上心。
她如今愁的是甄嬛太过得宠了。
若是再任由她这般得宠下去,跟王爷培养出了感情,那甄嬛的孩子她更是抱养无望了。
一旦甄嬛生下子嗣,便是彻底站稳了脚跟。
甄嬛像柔则,那她诞下的阿哥是否会像早逝的柔则?
是否会令允禛想起落地便夭折的二阿哥?
宜修不得而知。
但她心中做了最坏的打算。
若是甄嬛的小阿哥也同柔则相似,那甄嬛的威胁远胜于年世兰。
允禛必定会把对柔则的思念,与对二阿哥的愧疚和期待,统统都放在此子的身上。
那王府未来的爵位由谁继承,就不好说了。
如此一来,若是甄嬛有子,便会成为比年世兰更为棘手的存在。
宜修不愿在年世兰手中讨生活,难道就愿意在甄嬛手底下讨生活了吗?
她怎会愿意往后看着她人的脸色过日子!
尤其是甄嬛,长了一张同柔则有七分相似的脸。
让宜修眼睁睁看着她成为最终赢家?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