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帅的呀!】
【弈神加油,赢到黑粉们习惯为止!】
【我EDG老粉表示认可了,在说骚话方面,我愿称你为最强!】
【Scout别联系了,我怕弈大哥误会……】
重新回到后台休息室,李弈看了一眼微博的私信。
好消息是支持者变多了,直播账号应该也会越做越好;坏消息是,认为他“躺赢”的观众变少,可能拿不到系统给的人道主义补助了。
「你使用冰霜女巫赢下了一场与IG战队的德玛西亚杯正赛,本局你一共打出了1个高光镜头,评分全队第5。结算奖励:60积分」
「你使用卡牌大师赢下了一场与IG战队的德玛西亚杯正赛,本局你一共打出了2个高光镜头,评分全队第2。结算奖励:30积分」
「你使用暴怒骑士赢下了一场与IG战队的德玛西亚杯正赛,本局你一共打出了1个高光镜头,评分全队第4。结算奖励:40积分」
「检测到本场仍有部分观众认为你存在“躺赢”行为,正在发放人道主义补助:自由属性点*1」
「当前剩余学习积分:470」
「当前自由属性点:1」
“是抗吧老哥们!”
李弈老泪纵横。
“你们的坚持我看到了!”
李弈点开百度贴吧,今天的热搜榜首依然来自抗压背锅吧的打分贴——【爆了!EDG中单赛后采访直言不在意观众评价!】
“对了对了,就是这个味儿!”
李弈只恨贴吧没有打赏功能,不然高低得把这个打分贴置顶七天。
打开打分贴——
下路Iboy。
【满分,神中神。中路混子不打的伤害,你帮他补上了!】
【五分,看到你拿头就放心。】
【满分,虽然吸血三路但能打出作用,反观……】
打野Clearlove7。
【喜欢玩长手上单越线压人的小朋友们你们好啊,我是克烈儿辣舞赛文。】
【满分,昨天IG打完WE一堆尬吹超级上单TheShy的,这场直接被厂长军训成一缸石榴。】
【满分,Ning王把把拿个弱势打野,因为他就是比你弱!】
【明凯,念在你击退姜承録粉丝(僵尸)有功,敕封你为龙虎山开山道人……】
中单LeeE!
【零分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