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页面,队友就把发条送上了ban位。
“我去,查我战绩是吧?”
-----------------
午后,外出觅食的EDG众人回归,并给李弈带了饭菜。
饿了许久的李弈顿时狼吞虎咽起来,一边吃一边还不忘问明凯:“明凯哥,我们今天还有训练赛吗?我想实战练练英雄。”
明凯只觉得有些好笑:“现在德杯就剩我们和RNG,你打算和谁约训练赛去?”
“其他队伍呢?”
“都回基地休假了啊,还有几天夏季赛就开赛了,这算是最后的假期了。”
李弈还是不死心:“Snake呢?他们德杯打得那么烂,这几天应该要猛猛加练了吧?”
一旁的Meiko思考了一下:“他们确实一直在找人约训练赛,不过应该是没有LPL的队伍愿意和他们打。”
“毕竟和臭棋篓子下棋只会越下越臭,他们现在应该只能去找次级联赛的队伍了。”
“你打打rank保持手感得了。”
“可是rank队友查我战绩,总ban我要练的英雄啊。”李弈无奈摊手。
“……”
一直听着几人对话的Nofe教练站起身,走出训练室拨通了阿布的电话。
“Nofe教练吗,有什么事?”阿布中性化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。
“今天还能约到训练赛吗?”
阿布有些疑惑:“其他队伍都休假了啊,谁说要约训练赛的?”
“是李弈那小子……对,早上开会我说了他几句,他现在发奋开始练英雄了。”
想起刚才李弈独自在训练室里默默练英雄的一幕,Nofe心里感触很深。
他带过不少选手,但这个年纪的少年郎,十七八岁,多少都有些青春期的叛逆。
只有李弈。
Nofe教练越接触,越感觉这名新人有种超乎这个年龄的成熟和冷静,以及对胜利近乎执拗的渴望。
这正是Nofe最欣赏的才能。
“谁?李弈?练英雄?”
电话那头的阿布确认了自己没有听错,这才回复道:“我现在去联系队伍,就麻烦Nofe教练下午再留意一下了。”
放下电话,阿布立刻给IM战队的教练孙大勇发了消息。
没办法,这就是有个自家二队的好处。
于是,在昨天刚刚被RNG胖揍完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!